>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5天假期十一再集结 3将缺席刘彬彬赴德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9月27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京鲁大战之后,山东鲁能全队26日下午正式放假,假期为期5天,十月一日国庆节当天正式集中备战最后一个阶段的中超比赛。

  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鲁能预备队客场3比1战胜北京国安,取得两连胜。成源上演帽子戏法,个人预备队进球达到19个,有望卫冕预备队金靴。预备队积分榜上,鲁能预备队继续以3分差距落后于上港,排名第二位。

  在鲁能全队放假休整的同时,杨旭、蒿俊闵和赵明剑三名国家队成员赶赴国家队,备战接下来与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刘彬彬则将赶往德国进行手术。

  目前,山东鲁能积30分排在第12位,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石家庄永昌6分。在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保级形势逐渐明朗,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休赛期,10月16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随后将客场挑战上港,主场对阵力帆,最后一战客场对阵恒大。在赢下国安之后,鲁能保级压力稍减,最后四场正常发挥,鲁能基本可以保级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73009.shtml report 619 齐鲁网济南9月2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京鲁大战之后,山东鲁能全队26日下午正式放假,假期为期5天,十月一日国庆节当天正式集中备战最后一个阶段的中超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