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剑增补为亚足联执委会委员 FIFA理事竞选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亚足联官网消息 北京时间9月27日,亚足联在印度召开FIFA理事会特别选举会议,在本次会议中,亚足联的42位代表对会议进程投了反对票,本次会议随即结束,本项议程最终也被取消。但是在此次亚足联代表大会上,来自中国足协的代表张剑被增补为亚足联执委会委员,在张吉龙辞去亚足联副主席的情况下,中国足球保留了在亚足联的一定话语权。

  亚足联文章透露,今日在印度果阿进行的亚足联会议上,亚足联代表以42票对1票的压倒性优势决议推迟原定计划举行的亚足联(竞选FIFA理事)特别会议。在短短27分钟的会议上,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表示:“这是一个风云突变的早晨,未来也会是风云突变的几周。但是,今天的会议上大家(就推迟FIFA理事竞选)达成了一致,希望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先生理解亚足联代表的决定。”

  会后,亚足联执委会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决议在下一次FIFA理事竞选特别会议前,来自中国足协的张剑被增补为亚足联执委会委员。而下一次FIFA理事竞选特别会议的最终时间,将由亚足联与国际足联紧急磋商决定。(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77484.shtml report 1005 亚足联官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亚足联在印度召开FIFA理事会特别选举会议,在本次会议中,亚足联的42位代表对会议进程投了反对票,本次会议随即结束,本项议程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