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潮!枪手兽腰缺阵两周 奥运冠军自荐助温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科克兰预计将伤停2周


  在枪手迎战切尔西的比赛中,阿森纳获得了胜利,但是队内的后腰科克兰却受伤离场,法国人预计将伤停2周,而这也是阿森纳本赛季开战后的第四名伤员。在过去几个赛季袭击枪手的伤病浪潮已经提前上演。面对着枪手目前的窘境,枪手球迷同时也是奥运冠军的法拉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愿意到阿森纳任职,担任球队的体能教练,减少伤病问题的发生。

  法拉赫是英国的著名长跑运动员,他曾经获得过四枚奥运金牌,分别是2012年奥运会男子5000米与10000米金牌以及2016年奥运会5000米与10000米金牌。长跑运动中,运动员在大运动量后的恢复情况非常的重要,一旦无法及时恢复体能,不仅会影响成绩,而且疲劳的肌肉也会导致运动员跑步动作变形,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受伤。

  阿森纳最近的几个赛季,多名球员受伤,虽然有的球员是被对手铲伤,但是更多的是枪手球员的肌肉问题,这与紧密的赛程后,球员缺乏休息,体能不佳容易受伤有关。而身为长跑奥运冠军的法拉赫对于大运动量后恢复体能方面是一个高手,而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几乎没有因为肌肉问题受伤的先例。

  或许看到了枪手目前的伤病满营的处境,因此法拉赫这名枪手的铁杆粉丝自荐担任枪手的体能教练帮助阿森纳减少伤病:“我非常喜欢足球,当我还是一名孩子的时候,第一次来到英国时我就非常喜欢阿森纳,他们的踢球方式很梦幻,而且阿森纳有许多来自非洲的球员(法拉赫也是一名来自非洲的运动员)。我希望担任阿森纳的体能教练,对于恢复体能这个问题,我拥有丰富的经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77957.shtml report 1463 科克兰预计将伤停2周在枪手迎战切尔西的比赛中,阿森纳获得了胜利,但是队内的后腰科克兰却受伤离场,法国人预计将伤停2周,而这也是阿森纳本赛季开战后的第四名伤员。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