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裁判左右中超保级大战,永昌赢球怎么还喊裁判sb?

  中超联赛已经踢完了26轮,永昌和亚泰分别落后安全区五分和六分,保级形势已经渐趋明朗。在上周日的一场比赛中,是由石家庄永昌坐阵主场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队,两队分列联赛的倒数一二位,拿到解渴的三分是两队共同需要的,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保级生死战,要想保留一线生机都得必须拿下对手。就是在这么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却是由裁判的判罚左右了比赛的胜负,这其中必定暗藏玄机。

  这场比赛开场仅五分钟主裁判就向亚泰球员出示了两张黄牌,上半场踢到三十多分钟杜震宇便被罚下,亚泰只能以十打十一继续后面的比赛,全场一共是出现了六黄一红,除了其中一个黄牌是给了永昌的队长李超,其余的都是亚泰球员得到的,不管是因为亚泰的球员比较亢奋,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光从裁判的出牌上对亚泰也极为不利。纵观全场比赛杜震宇的红牌固然问题不大,但是裁判全场比赛的判罚尺度不一,明显有点偏向永昌一边,其中永昌队员有一次禁区手球裁判也是没吹,还有亚泰球员在禁区里面有几次被撞倒,裁判也是没有任何表示。

  比赛一开场永昌就攻势十足,一直压制着亚泰队,在狂攻了十四分钟以后永昌队打进第一个进球,但是进球后不久,亚泰就立马进球扳平了比分,进球队员也是疯狂庆祝,却没有注意到裁判的旗子已经高高举起,通过慢镜头的回放,我们看到这球就在毫厘之间,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球。比赛进行到三十多分钟的时候,亚泰的杜震宇被红牌罚下,永昌抓住机会再进一球,以二比零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一上来,十人作战的亚泰完全没有放弃,反而利用永昌右路的防守空当,连续打进两球扳平比分。

  就在比赛重新燃起悬念,局面对永昌极为不利的情况下,裁判的判罚左右了本场比赛,第69分钟毛剑卿带球突入亚泰腹地,并且倒在了禁区里面,主裁判坚决判罚了点球,通过慢镜头回放,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伊斯梅洛夫是先踢到了球然后不小心带倒了毛剑卿,裁判判罚以后亚泰球员也是非常激动找裁判抗议,有两名球员为此吃到黄牌。无奈的是裁判也不可能改变他的决定,马修斯主罚点球骗过了门将稳稳地罚进,永昌一直把这个点球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最后是以3比2险胜对手,拿到了解渴的三分。

  不光有误判左右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玄机还是在裁判身上,只不过不是判罚问题,而是比赛临开始突然更换了主裁判,临场换主裁的例子可谓是少之又少。本场比赛的主裁本来是周刚,但却突然换成了顾春含,而恰恰又出现在了这么一场关键的保级比赛中,比赛中又出现了很多疑点包括那次关键的点球判罚,这些细节非常说明问题,不禁让人产生遐想。而眼下永昌保级困难,在最后六轮俱乐部也是开出了赢球五百万,平局二百万的单场奖金制度,这支球队本赛季之前的投入不大,但在如此关键的几场比赛中,能开出如此的巨额奖金,又让我们怎么能不怀疑他们也会拿出其中的一部分来打通和足协以及裁判的关系呢,当然这些都是笔者的个人猜想了,公平公正的足球环境是我们每个球迷都期望看到的。

  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竟然是裁判左右比赛,联赛已经进行到这个阶段,保级的形势非常严峻,误判不光会影响一场比赛的发展,甚至会影响整个保级形势的变化,包括在前面的山东鲁能、天津泰达、杭州绿城以及亚泰队,如果真因为一个误判葬送了其他球队的前途,那真是够冤的了,希望足协在以后对待裁判问题上能更严谨一些,也希望他们能为中国足球创造一个良好的大环境。

  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文章均为原创,版权及相关权利均为足球财富公众号享有,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商业用途转载,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83778.shtml report 2331 中超联赛已经踢完了26轮,永昌和亚泰分别落后安全区五分和六分,保级形势已经渐趋明朗。在上周日的一场比赛中,是由石家庄永昌坐阵主场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队,两队分列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