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考察葡超双星欲冬窗打包 送废材去苏宁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比亚比亚尼在德波尔手下并不受到重用


  今年夏天,苏宁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蓝黑军团第一大股东,随即在转会市场上砸重金,引进了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以及加布里埃尔等球星。从新赛季成绩来看,国际米兰在苏宁注资后有了很大改观,意甲联赛前6轮战罢取得3胜2平1负积11分成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显然,国际米兰已经尝到在转会市场砸重金的甜头,日前《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蓝黑军团在苏宁的资助下,继续会收购强援,加强球队实力。

  从转会市场上传来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有了目标,而且获得了俱乐部体育总监奥斯里奥的证实,“塞梅多和林德洛夫?我们的职责就是观看其他联赛和考察其他球员。但我必须要说,我们一线队已经有27名球员,正如之前所说的,现在这个转会市场,无论之于球员还是教练,都不是最好的。我们确实对有一些位置上的球员感兴趣,但我们必须遵循一点,那就是签下的球员可以加强球队,帮组我们继续前进。”据悉,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斯里奥频频前往葡萄牙,考察这两名球员。

  塞梅多现年22岁,葡萄牙边缘国脚,司职右后卫,2015年升至本菲卡一线队,至今出场26次打入2球。新赛季,塞梅多坐稳本菲卡主力位置,球队8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其中7场比赛打满全场,且攻入1球;据悉,塞梅多与本菲卡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就对林德洛夫感兴趣,但未能将其签下,该球员现年22岁,司职中后卫,瑞典国脚,参加了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三场小组赛全部首发出场。林德洛夫2013年进入本菲卡一线队,至今出场33次,打入1球。

  与塞梅多一样,林德洛夫在新赛季坐稳主力位置,出场7次且打满每一分钟。据悉,林德洛夫与本菲卡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意大利足球》坦言,国际米兰主帅德波尔考虑对后防线进行换血,有意在明年一月份打包引进本菲卡双星。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消息称,由于比亚比亚尼不在国际米兰主帅德波尔的计划中,他可能被清洗,法国边锋的未来恐是中国,加盟江苏苏宁;该媒体称,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同属一个集团下的两支球队,这笔交易很有可能以租借方式完成。

  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指出,现年28岁的比亚比亚尼如果去中国踢球,将获得一份不错的薪水合同,但他是否愿意加盟江苏苏宁,现在还不得而知。新赛季以来,比亚比亚尼仅代表国际米兰出场1次,意甲联赛至今还未获得亮相机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93899.shtml report 1843  比亚比亚尼在德波尔手下并不受到重用今年夏天,苏宁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蓝黑军团第一大股东,随即在转会市场上砸重金,引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