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梅西在皇马难如此成功 哈维小白帮他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梅诺蒂认为梅西的成功离不开巴萨团队 


  塞萨尔-路易斯-梅诺蒂,一个阿根廷不能忘记的名字,他作为教练率领探戈军团捧起1978年世界杯冠军,这也是阿根廷第一次夺得大力神杯。梅诺蒂前后执教了阿根廷八年,与肯佩斯和马拉多纳等巨星合作过,在阿根廷足坛的地位举足轻重;离开阿森纳后,梅诺蒂前往西班牙执教,曾是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的主教练,其职业生涯履历足够辉煌,2007年选择退休,现年77岁。

  日前,梅诺蒂接受美国媒体《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后辈梅西,称巴塞罗那巨星若在皇马,肯定无法达到C罗的高度,梅西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大的成就,是站在伊涅斯塔、哈维和小罗的肩膀上;在梅诺蒂看来,纵观现在世界足坛,真正的最佳球员不是梅西和C罗,而是伊涅斯塔。

  “有一些球员,我们很少谈到他如何好。在我看来,伊涅斯塔才是世界最佳球员,他可以盘带,可以助攻,可以进球,跑动积极,此外还有其他很多特质。”阿根廷名宿梅诺蒂为伊涅斯塔没能获得金球奖喊冤,“遗憾的是,伊涅斯塔至今没有拿到过金球奖,也许是他没有像梅西和C罗那样经常做形象营销,他只是一个非常低调的球员……我不清楚他为何没有获奖,很少人觉得他有多么好。”

  “如果梅西在皇马踢球,那么他肯定无法取得现在的成就。梅西在皇马,就无法与哈维、伊涅斯塔以及小罗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C罗没有得到与梅西同样的训练,所以他经常扮演一个英雄。我们经常谈论伟大的球员,但C罗只是一个英雄主义者,每个赛季都能打进50球以上的球员。”梅诺蒂继续说,“相比较而言,梅西的潜力更大,他可以扮演前锋,也可以成为组织者,可以参与任何事情。”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294718.shtml report 1555 梅诺蒂认为梅西的成功离不开巴萨团队 塞萨尔-路易斯-梅诺蒂,一个阿根廷不能忘记的名字,他作为教练率领探戈军团捧起1978年世界杯冠军,这也是阿根廷第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