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蒂: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 和皮耶罗一直是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是意大利巨星托蒂40岁的生日,众多足坛球星也都向托蒂送上了祝福,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托蒂也做出了回应。

  “谢谢大家,我没想到能收到这么多祝福。我很喜欢,大家都是同行,即便不是踢球的也是从事其他运动的全球偶像。”

  “梅西说我应该多踢两年?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做到,我见过他本人,和他在球场上一样是个现象,我们有时会互发消息。”

  在皮耶罗送出的生日祝福中,斑马王子引用了托蒂在罗马4-0击败尤文一战中的经典庆祝,对此托蒂表示:“我记得那场4-0,那真令人高兴。我和皮耶罗一直都是朋友。我们之间从来没有任何竞争,他是世界最佳之一,并且我们携手完成了一个伟大的目标(世界杯冠军),我很清楚他的为人。”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300095.shtml report 1411 致敬传奇!群星祝福托蒂梅西:一直钦佩你(图)-->北京时间9月27日是意大利巨星托蒂40岁的生日,众多足坛球星也都向托蒂送上了祝福,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托蒂也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