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羽球公开赛孙瑜战马林 薛松出局唐渊渟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60万美元的国际羽联超级赛事韩国公开赛,在城南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李宗伟退赛,薛松资格赛出局,孙瑜签运不佳,第三轮可能会遭遇世界第一马林。李龙大/柳延星上演职业生涯告别战,陈清晨/唐渊渟、刘雨辰/汤金华均宣布退赛。

  男单

  资格赛的比赛当中,黄宇翔获得了直接晋级正赛的机会宣布退赛,薛松首轮0-2(15-21/19-21)完败在4号种子上田拓马拍下。经过两轮资格赛之后,许侊熙、徐承宰、帕鲁帕里和坂井一将成功晋级正赛。

  正赛抽签当中,李宗伟和阿西克尔森都赛前退赛,石宇奇首轮遭遇6号种子、本土选手孙完虎,3号种子约根森首轮遭遇索尼,黄宇翔对阵李东根,4号种子田厚威对阵帕鲁帕里,乔斌首轮遭遇5号种子周天成。

  女单

  8号种子孙瑜首轮对阵李蔷美,第三轮可能会遭遇马林。何冰娇首轮对阵泽特奇里,第二轮对阵三谷美菜津,后者收获了6号种子辛德胡的退赛大礼。陈雨菲首轮对阵李佳馨,第二轮可能会遭遇三号种子拉特查诺。裴延姝也获得了参赛资格。

  男双

  李龙大/柳延星上演职业生涯告别战,第二轮他们将对阵刘小龙/鲁恺和拉内/文迪之间的胜者。黄凯祥/王懿律首轮遭遇6号种子彼得森/科尔丁,刘成/郑思维对阵林家佑/蔡家欣,7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首轮对阵郑义锡/金永德,柴飚/洪炜作为2号种子,首轮遭遇艾斯特鲁普/拉斯姆森。

  女双

  陈清晨/唐渊渟继续退赛,对手姜凯心/洪诗涵直接晋级,3号种子骆赢/骆羽、8号种子黄雅琼/汤金华首轮轮空,区冬妮/于小含首轮对阵格里斯泽维斯基/卡佩林。

  混双

  6号种子刘雨辰/汤金华退赛,对手艾斯特鲁普/克杰尔斯菲尔德特第二轮将对阵黄凯祥/于小含,后者2-1(15-21/22-20/21-8)逆转击败了朴世雄/金昭映。5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11-8领先时收获了催率圭/蔡侑玎的退赛大礼,将对阵李阳/许雅晴。鲁恺/黄雅琼21-6/6-3的情况下收获了美国组合陈彦德/川崎优子的退赛大礼,第二轮将对阵阿兰德斯/皮克。一同晋级的还有7号种子数野健太/栗原文音和8号种子李晋熙/周凯华。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300578.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9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60万美元的国际羽联超级赛事韩国公开赛,在城南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李宗伟退赛,薛松资格赛出局,孙瑜签运不佳,第三轮可能会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