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索拉评枪手历史11人:皮雷领衔 队内仅厄齐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卡索拉评出心中最佳阵容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中场核心卡索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队史最佳11人阵容,其中现役枪手球员仅有厄齐尔一人,此外还包括了萨尼亚、阿什利-科尔两名颇受争议的阿森纳旧将。

  在门将位置上,卡索拉选择了英格兰国门希曼。尽管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被认为是温格近10年最好的引援,但在中卫位置卡索拉不假思索便选择了亚当斯和索尔-坎贝尔,卡索拉认为两人都是队史最好的球员之一。两个边后卫则是萨尼亚和阿什利-科尔。

  中场方面,卡索拉选择了维埃拉、吉尔伯托-席尔瓦、皮雷和厄齐尔。在谈到皮雷时,卡索拉回忆了两人在比利亚雷亚尔并肩作战的日子,盛赞法国人伟大。

  锋线方面卡索拉的选择则与他人无异,亨利和“冰王子”博格坎普被视作阿森纳历史最优秀的两名前锋。

  附卡索拉评阿森纳队史11人:

  门将:希曼;

  后卫:萨尼亚、坎贝尔、亚当斯、阿什利-科尔;

  中场:维埃拉、吉尔伯托-席尔瓦、厄齐尔、皮雷;

  前锋:博格坎普、亨利。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301043.shtml report 1307 卡索拉评出心中最佳阵容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中场核心卡索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队史最佳11人阵容,其中现役枪手球员仅有厄齐尔一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