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确认主力兽腰伤缺三周 扎卡兄弟或再演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温格认为科克兰将休战三周

  阿森纳将在周中欧冠联赛对阵瑞士球队巴塞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温格确认上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退场的科克兰将要休战三周。

  “对阵巴塞尔的欧冠联赛科克兰肯定不能上场了,但是他不会伤缺太长时间,因为从检查情况来看还是比较乐观的,我认为他应该会缺阵三个星期左右。”温格说道。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科克兰缺阵的消息时,温格谈到,“总体来说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去年同期我们有很多坏消息,部分球员出现了很严重的伤病,这对我们整个赛季的走向都会有所影响,如果你总使用一套阵容的话,那么球员身体状况总是或多或少出现一点毛病,目前我们的阵容厚度还不错,能保持一个稳定阵容对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

  由于科克兰伤缺,顶替他的很可能是此前表现出色的瑞士国脚扎卡,他也将有机会在本场比赛与他的兄弟,效力于巴塞尔的陶兰特-扎卡同场竞技,今夏欧洲杯兄弟俩就曾经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在小组赛较量过,当时格拉尼特-扎卡代表瑞士国家队出战,而陶兰特-扎卡则是选择为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效力。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301387.shtml report 1273 温格认为科克兰将休战三周阿森纳将在周中欧冠联赛对阵瑞士球队巴塞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温格确认上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退场的科克兰将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