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标王:从没考虑离开权健 在中国踢球很安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中甲标王:没考虑离开权健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突然闹出了转会传闻,有消息称他的老东家桑托斯有意在下赛季将其重新引进。近日,格乌瓦尼奥接受了巴西媒体《桑巴足球》的专访,他表示,自己和权健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他并没有在意任何转会传言。格乌瓦尼奥还谈到了对中国的看法,他认为在中国的日子很安心,因为这里治安非常好;至于主教练卡纳瓦罗,格乌瓦尼奥表示自己如今有这么好的状态,全拜卡纳瓦罗所赐。

  《桑巴足球》专访格乌瓦尼奥全文:

  桑巴足球:你在一月份加入了天津权健,你是如何适应新的环境的?你的家人和你一起吗?

  格乌瓦尼奥:我在中国适应的非常好。我的父母在我来中国的第一个月时陪着我,但之后他们就回巴西了。我现在和我的妻子在一起,一切顺利。天津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而且这里靠近北京,有许多值得旅行参观的地方。

  桑巴足球:你在训练之余的时间是如何度过的?

  格乌瓦尼奥:我不经常出门。往往在训练后,我会在家里度过大部分时间。很多时候我也会花时间和我的妻子四处逛逛,出去吃饭;或者,和贾德森、法比亚诺的家人一块儿聚一聚。

  桑巴足球:在中国,什么是令你印象最深刻的?

  格乌瓦尼奥:这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我们能感受到安全感,我没遇到过偷窃或者其他不好的事情。在这里,我能享受到自由的氛围,我能在白天或者夜晚的任何时候流连在外,不会有任何问题,这确实是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我有时候会和妻子在晚上去市中心兜风,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商店和餐厅,我们可以骑着电动车。这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生活环境。

  桑巴足球:你如何与队友沟通?

  格乌瓦尼奥:我知道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基本词汇,但主要以球场上的交流为主。我们这些外援也有一个翻译,当需要时他会在的。

  桑巴足球:在球技上,你会请教卡纳瓦罗吗?

  格乌瓦尼奥:卡纳瓦罗是我的老师,他给了我更大的自由,他要求我能传出关键传球、要求我能在禁区外或者危险区域待命,必要时也要执行致命一击。我认为,在他手下踢球,我在未来仍可以为球队贡献多一点的东西。

  桑巴足球:你如何评价中甲联赛的水平

  格乌瓦尼奥:很明显,这只是中国的二级联赛,所以水平会有所不同,因为我们都习惯以巴甲的标准来评判一个联赛的水平。但是,中甲是一个各队水平都十分接近的联赛,所以,必须要力拼每一个分数,才能确保冲上中超。这也是权健的主要目标。

  桑巴足球:你虽然在中国踢球,但仍心系桑托斯,你想要离开权健吗?

  格乌瓦尼奥:目前我和权健还有一份合同,我完全没想过要离开。我在这里踢球,我必须完全专注于我的工作,就今年而言,希望能帮助球队完成目标。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7/n469301526.shtml report 1773 中甲标王:没考虑离开权健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突然闹出了转会传闻,有消息称他的老东家桑托斯有意在下赛季将其重新引进。近日,格乌瓦尼奥接受了巴西媒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