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挺波什暗讽热火无情 叹03一代也将面临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和波什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力挺好友克里斯-波什,称热火队放弃“龙王”让他感到吃惊。

  尽管对复出一事非常积极,但波什最终未能通过体检。媒体日上,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公开表示,波什在迈阿密的生涯已经结束。

  “我知道克里斯(波什)陷入了艰难的处境,”詹姆斯表示,“但最令我惊讶的是,那支球队(热火队)已经放弃了他,然后公开说出那些话。虽然我已不在那里,也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我像其他人一样,都站在外部看这件事。”

  “现阶段,我只有祝福他一切都好,”詹姆斯继续说道,“是的,我会永远支持他。”

  就在今天,波什发布最新视频,感慨三巨头组合结束得太快!事实是,波什的职业生涯有可能已提前结束。

  另一方面,休赛期科比、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相继退役。詹姆斯承认,他不得不考虑自己也会迎来退役这一天。

  “感觉就像是,我们这代球员会是下一批(退役球员),”詹姆斯说道,“就是这种感觉,我、(德维恩)韦德、梅洛(安东尼),我们是下一批。显然,这是我最先想到的。等到德克(诺维茨基)、文斯(卡特)和皮尔斯真的退役后,我们就是下一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05920.shtml report 1154  詹姆斯和波什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力挺好友克里斯-波什,称热火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