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援盼搭哈登受益 德克尔投篮欲学习安德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戈登和安德森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戈登表示,很高兴能搭档哈登,并有望因此受益,同时在小前锋德克尔看来,希望自己的投篮能像安德森一样。

  今年休赛期,戈登加盟火箭,在球场上他能够胜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角色。对于与哈登搭档的情况,他表达了看法。

  “在我看来,这将会很不错,”戈登说道,“我们都是进攻组织者。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并不是那种需要一直持球的球员。在定点投射方面,我也能够发挥不错,但是我们会试着保持流动性。我们都是得分手。最主要的情况就是我们要试着成为不可阻挡的后卫。”

  从此前情况来看,戈登拥有不俗的远投能力,NBA职业生涯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8.3%。对于火箭来说,新赛季在后场,将会主要由哈登、贝弗利以及戈登承担组织后卫以及得分后卫的责任,显然这三位球员都是双能卫。

  “大家越来越适应彼此,”戈登坦言,“我认为能够去实现它。只要我们在整个赛季中贯彻好,那么我们就没有问题。”

  除此以外,小前锋德克尔也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他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尽管因伤缺席较长时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德克尔没有收获,在这段时间里他苦练投篮。

  “那就意味着不断地重复,保持简单。你可以看看安德森以及哈登的投篮,他们之所以是优秀的投手,主要是由于每次投篮他们都能保持相同的方式。这就是我想要做到的。我相信自己能够投好,”德克尔说道,“现在我感觉很好。上赛季的情况我感到有些沮丧,不过这也令我现在更加珍惜机会与时间。”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07541.shtml report 1305 戈登和安德森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戈登表示,很高兴能搭档哈登,并有望因此受益,同时在小前锋德克尔看来,希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