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盼摆脱火箭阴霾 获力挺可补老鹰最大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希望摆脱此前在湖人以及火箭效力时的阴霾,新赛季在老鹰获得重生。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选择离开火箭,加盟老鹰,并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7050万美元的合同。从此前情况来看,不论是在湖人还是在火箭效力期间,霍华德的表现均未达到预期。

  “我将自己放在一个不适合的位置上,”霍华德说道,“但是所有的一切不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我都不得不去接受,当然这些情况也令我变得更加出色。”

  对于霍华德而言,如今能加盟老鹰,也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值得一提的是,老鹰也是霍华德的家乡球队。

  “我拥有所有的老鹰球衣,之前我穿着它们就像自己已经在老鹰队效力一样,现在我终于可以实现梦想,在这支球队打球。”霍华德坦言。

  霍华德即将年满31岁,尽管他的状态不如巅峰期,但是从防守方面来看,他依然属于联盟顶级,尤其是在抢篮板方面更是如此。而这也正是老鹰上赛季的最大软肋。

  “在某些方面我们球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在那方面我们希望有所改进,显然我们都知道霍华德很擅长,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和影响。”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说道。

  从目前来看,米尔萨普将会是霍华德新赛季的内线搭档。对于这位新队友,米尔萨普也赞赏有加。

  “他真的很优秀,”米尔萨普坦言,“他每天都在健身房里苦练。很高兴看到他如此积极的态度。对于我们来说他显然是一位擅长表达的领袖。我们很喜欢。我们都知道他对于胜利的渴望。我们都很高兴他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10830.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希望摆脱此前在湖人以及火箭效力时的阴霾,新赛季在老鹰获得重生。今年休赛期,霍华德选择离开火箭,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