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F格斗联赛晋级白热化 米贾66连胜挺进四强

  9月24日晚,古城汉中迎来了2016“FF信赢天下—汉中王”朱鹮黒谷杯世界格斗冠军赛3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3。本次比赛中,三十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世界冠军格斗联赛、超级明星战三种类别的赛事。其中,云集了WBC泰拳冠军马里克·阿里恩、WPMF国际泰拳赛冠军博塞茹尔、全胜战绩的波兰天才拳手米贾·罗基维斯、攻击力惊人的伊朗“魔王”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等众多实力战将的世界格斗冠军联赛75kg级自由搏击赛,着实是本次“汉王之战”拼杀最为白热化的战事。参战的八位选手,胜率几乎都在90%以上。在八位选手抽签决定对手之前,几乎所有拳迷都在关注对阵名单。而抽签结果确定之后,强强对决的局面更是激动人心。

  西班牙少林弟子罗本?李与白俄罗斯的德米特里?巴郎诺夫打得大开大合,场面相当激动人心。在第一回合双方互有攻防的胶着状态之后,罗本?李在第二回合加快进攻节奏,从饱受防御转变为火力全开的猛攻。但是他的几次进攻都被对手巧妙化解,场上的局面也是随之向白俄罗斯选手巴郎诺夫倾斜。第三回合巴郎诺夫加大了进攻力度,罗本?李则是由于之前的进攻消耗了太多体力,只能凭借一直勉强打完整场比赛。最终在裁判的一致判定下,巴郎诺夫获得了本局的胜利。

  WPMF国际泰拳赛75kg级冠军、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博塞茹尔,他的对手是“魔王”的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默罕默德在身高上更有优势,加上他的女友、同为汉中站参赛选手的马苏姆一直在场边为他呐喊,穆罕默德一上场便气势如虹,一记重拳加一记高扫将博塞茹尔击出场外,让现场所有人都以为这场比赛将以一个快速的KO收场。不过博塞茹尔十分快速的反应过来继续比赛,并在之后的赛事中始终保持着积极的进攻姿态,显示除了充沛的体能和抗击打能力。不过穆罕默德显然在实力上更胜一筹,第二回合、第三回合都不断的以低扫挑翻对方,虽然未能实现KO,但仍然通过判定获胜。

  65战全胜的波兰天才拳手米贾·罗基维斯,对阵WBC泰拳冠军马里克·阿里恩。虽然马里克经验丰富,在身高上也占有优势,但是年轻的米贾积极进攻的态势也十分有力。两人之间的对战互有往来,三个回合都是你来我往势均力敌,都没有占到明显的优势。最终米贾以点数险胜,维持了自己的不败战绩。伊凡格里戈里耶夫对阵亚历山大·欸尔莫申,两位都是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选手。格里戈里耶夫更为高挑,左右手实力比较均衡,在前两个回合输出较多,占有一定的优势。两人打满三个回合之后,格里戈里耶夫通过判定获得胜利。

  FF格斗联赛,德米特里·巴郎诺夫、默罕默德·哥哈迪巴德、米贾·罗基维斯、伊凡格里戈里耶夫四位选手在世界冠军格斗联赛75KG级自由搏击赛事中获得胜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在此后的比赛中,他们还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青海卫视与您一起关注FF格斗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19273.shtml report 1994 9月24日晚,古城汉中迎来了2016“FF信赢天下—汉中王”朱鹮黒谷杯世界格斗冠军赛3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3。本次比赛中,三十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中国自由搏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