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球午报】伦纳德要当马刺领袖,易建联积极训练

  1.马刺扛把子:我要当领袖!

  ▲邓肯退役后,新赛季的马刺由谁来带领?近日在媒体日上,2013-14赛季总决赛MVP莱昂纳德表示会带领好球队。

  “我要成为一名领袖,”莱昂纳德说道。“我要确保自己知道,场上每一个位置将会发生什么。今年,我要做好准备去领导这只球队。”

  2.不带这样装逼!浓眉哥不满自己又变高

  ▲接受新奥尔良当地媒体采访时,戴维斯亲口承认了自己长高1英寸(约合2.54厘米)后,随后任性地否认了这个事实。

  安东尼-戴维斯说道:“我现在就是6尺10寸。虽然我的体测数据是6尺11寸,我还是会说我是6尺10寸。我不在乎我是不是会长到7尺3,我就是6尺10的身高。也许这次变高是头发的原因。我不管,我就是6尺10。”

  这简直太傲娇了,有木有?!

  3.詹皇发文力挺好兄弟波什

  ▲之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波什在热火的职业生涯可能将会结束。但今天,詹姆斯发文力挺前队友波什。

  “我支持我的兄弟克里斯,”詹姆斯说道。“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他的健康,不管他去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他。对波什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局面,听到热火对于他做的那些事情,说的那些话,我确实感到有些意外。但是我已经不在那支球队效力了,我只是从一个局外的角度去看问题,我期望他能够好运,我会支持他的。”

  4.魔兽霍华德:转投老鹰,我还想当领袖

  ▲新赛季即将到来,霍华德将在亚特兰大老鹰开始征战。

  新赛季,新开始,霍华德是这么说的:“我已经等不及比赛开始了,我觉得球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十分的兴奋。对我来说,作为球队的领袖,我需要在场上做出表率,承担起责任来,同时让每个人都承担起责任,用相同的标准去要求每一个人。”

  5.甜瓜称赞罗斯:从未有过罗斯这样的队友

  ▲在媒体日上,甜瓜对自己新赛季的队友罗斯进行了一番评论。

  安东尼说,“我从来没有跟罗斯这样的队友一起打过球。我曾经跟别的不同风格的控球后卫一起打过,但是和罗斯这样有恐怖爆发力的队友一起还是第一次。我很久没有这种兴奋的感觉了。”

  6.西蒙斯:跟詹姆斯一起训练帮了我很多

  ▲“我现在比我在大学的时候更加强壮了,这会帮助我承受住那些碰撞和撞击,”西蒙斯说,“我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我体重197斤,我现在差不多有227斤了,所以我增重不少。”

  西蒙斯最近在洛杉矶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等人一起训练了一周,西蒙斯和詹姆斯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

  7.萨林杰:准备好融入球队的胜利文化

  ▲萨林杰说道:“篮板球是你在一个团队中唯一能做的自私的事情。如果你摘下每一个篮板球,没人会因此感觉懊恼,没人会因此抱怨。你需要在这上面变得自私一点,你越自私就对自己越有帮助。”这位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学生,大学期间场均可以贡献8.3个篮板,2015-16赛季为凯尔特人队效力期间,场均也可以贡献10.3个篮板2.3个助攻。

  8.丹尼-格林因左四头肌挫伤缺席训练

  ▲刺后卫丹尼-格林由于左四头肌挫伤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营首练,他预计也将缺席球队当地时间晚上的训练。

  格林的伤势并不严重,他是在上周的公开训练期间受伤的。尽管没有跟队训练,但格林还是单独练了一会三分球。

  9.6次盖帽!麦基在勇士训练营里表现抢眼

  ▲ 据CSN湾区记者 Monte Poole 表示,麦基在今天的训练课里大约有着6次盖帽。

  “他看起来太棒了,有身高又充满运动能力,可以为我们做很多事情,”凯文-杜兰特如此评价说道,“我们需要他来守护内线,并且在对方禁区内完成得分。”

  10.易建联晒训练结束后池边小憩的照片

  ▲湖人队球员易建联此前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在上面晒出了自己在池边小憩的照片。

  “训练完,呼吸点新鲜空气,有助恢复吗?(一个微笑的表情)”易建联写道。

  湖人队目前已经进入训练营,易建联也已经和队友们开始合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公众号“球长社圈”搜索weqzsq即可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社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24323.shtml report 3655 1.马刺扛把子:我要当领袖!▲邓肯退役后,新赛季的马刺由谁来带领?近日在媒体日上,2013-14赛季总决赛MVP莱昂纳德表示会带领好球队。“我要成为一名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