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贝尔辛吉斯武汉掀热潮 鼓励青少年追梦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于9月23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诸多当今网坛赤手可热的女子选手齐聚江城,一决胜负,为球迷们打造一个璀璨的网球盛宴。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刚刚捧起美网又斩获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科贝尔,以及经过苦战重回女双世界第一的辛吉斯。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在她们共同的赞助商YONEX(尤尼克斯)的邀请之下,科贝尔和辛吉斯于25日下午17:00点在外场和青少年选手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辛吉斯更是亲自为他们上了一堂特殊的网球课程。科贝尔鼓励青少年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而辛吉斯则认为中国的网球环境非常好,拥有非常好的教练资源,希望青少年能在这里得到很好的网球训练。她们认为,把自己的技术和经验传授给青少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她们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鼓励青少年努力学习网球,并成为一名出色的网球运动员。而对于能够从世界第一的选手那里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对于青少年选手而言也是一次非常难能可贵的机会。

脱口秀环节
脱口秀环节

  除了互动教学,现场更是请到了马伟开教练与两位选手进行了一次访谈。当被问到对于夺得世界第一的感想时,科贝尔说:“获得世界第一一直是我的梦想,如今实现了我非常高兴!武汉是我取得世界第一之后的第一个比赛,我也非常期望自己能获得好成绩。我从非常小的时候就开始使用YONEX球拍,我非常感谢YONEX为我提供了非常好的产品支持。我的球拍,它帮助我拥有更强大的进攻力,也是我的制胜法宝。”而辛吉斯说“我曾经尝试过做教练,也尝试过其他的运动,但我最后选择返回赛场做运动员,是源自我对网球的喜爱,这就是我成功的秘诀。我已经使用了23年YONEX的球拍,它帮助我夺得了许多的大满贯赛事。当我重新出发的时候YONEX的球拍给了我非常大的信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除了给到球员器材的支持之外,YONEX作为此次武网的官方穿线团队更是给到球员们坚固的技术支持。为了保证球员们的出色表现,YONEX穿线师们每天都工作到凌晨。据悉,此次穿线团队的成员包括具有奥运会、四大满贯等国内外顶级赛事经验的来自中日的顶级穿线师,他们日以继夜的工作为比赛提供了专业的技术环境。

辛吉斯和科贝尔
辛吉斯和科贝尔

  而在场外,YONEX特设了售卖展区,现场观众可以有幸体验YONEX全新的球拍、球线、球鞋、拍包等产品。而这些专业装备之中最夺人眼球的便是刚陪伴科贝尔夺得美网冠军的POLYTOUR FIRE 120球线。自今年赛季初,科贝尔换上了新的球线之后,状态连连攀升,相信球线不仅带给科贝尔幸运,更多的是带给她技术提升的实力。而这也是YONEX“以独创的技术和最好的产品贡献给世界”的公司理念的体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31563.shtml report 2566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于9月23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诸多当今网坛赤手可热的女子选手齐聚江城,一决胜负,为球迷们打造一个璀璨的网球盛宴。而其中最引人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