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中国球队靠外援 韩国球员更投入永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尔FC对阵全北现代的首回合比赛即将打响,赛前,首尔FC前锋、前国安外援德扬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谈起了中韩两国联赛的区别,他认为,本土球员才是两国联赛最大的区别。

 

  作为黑山国家队主力前锋,德扬素有“亚洲伊布”的美誉,2014年转投中超联赛后,德扬先后效力于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队,成为国安队锋线的绝对核心球员。2015赛季后,国安决心外援大换血,德扬也因此告别中国,回到老东家首尔FC。重回K联赛的德扬状态依旧火爆,本赛季K联赛已攻入13球,亚冠联赛打入5球奉献4次助攻,特别是对阵山东鲁能的4场比赛中,德扬贡献2球3助攻,为首尔闯入亚冠半决赛立下汗马功劳。

  这次德扬谈到中韩联赛差异时,直言韩国球员更加敬业,中国俱乐部过分依赖外援:“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很多次了,特别是当我从韩国去到中超,再从中超回到韩国后。我想最大的区别在于本土球员,韩国球员的表现更出色,因为他们更加专业化和职业化。比赛中他们永不放弃,永远百分百努力,而在中国很多球队十分依赖外援,只有少数几家汇集了优秀本土球员的俱乐部,才会排在积分榜前列。所以本土球员才是两国联赛最大的区别。”

  在中超动辄千万欧元的引援力度下,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与韩国球队的PK中还是落下风,或许深入了解中韩联赛的德扬,道出了其中问题所在。(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39073.shtml report 3203 视频-德扬谈中超与K联赛区别本土球员差距大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尔FC对阵全北现代的首回合比赛即将打响,赛前,首尔FC前锋、前国安外援德扬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谈起了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