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未来能拿几个总冠军?7冠名宿语出惊人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SLAM》报道,绰号“关键先生”的罗伯特-霍里认为他的总冠军戒指数(7枚)有可能会被勒布朗-詹姆斯超越。

  罗伯特-霍里1992年首轮11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跟随火箭队获得93-94赛季和94-95赛季两枚总冠军戒指。1997年霍里被交易至湖人,随后湖人OK组合王朝建立,也是湖人三连冠时期的主要功臣。2003年7月,季后赛失败的湖人并没有选择与霍里续约,而霍里随后加盟的马刺队获得2004-05赛季以及2006-07赛季NBA总冠军。从而也使自己的冠军戒指数上升到7枚,也成为第九位获得过七枚或以上的NBA球员,也是其中唯一的一位非1960年代凯尔特人王朝成员可谓人生大赢家。

  要知道的是,霍里并非是一个混总冠军戒指的人,他在球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一位季后赛绝杀射手,同时也保持着NBA总决赛历史上三分球命中数最多的记录(56个)。

  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开始的很早,他是一个在场上能做许多事情的球员。他或许还能再打6年,按照他保持身体状态的方式以及本身的身体条件,他有机会超过我的(总冠军数目)以及接近,我不会说比尔(拉塞尔),但是我会说萨姆-琼斯。萨姆拥有10枚总冠军戒指。我认为他(詹姆斯)最终能接近那个数字,如果他保持健康而且他的球队处在正确的状态。霍里说到。

  看来这位7冠名宿对于詹姆斯的后期生涯充满信心,认为詹姆斯的总冠军数量不仅会超越自己,而且有可能接近10枚,所以詹姆斯要努力了,在未来今年还能保持巅峰状态的情况下把握机会,赢取更多的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40676.shtml report 1557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SLAM》报道,绰号“关键先生”的罗伯特-霍里认为他的总冠军戒指数(7枚)有可能会被勒布朗-詹姆斯超越。罗伯特-霍里1992年首轮11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