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华夏幸福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塔尔豪门相中热鸟 欲租借一年替代队中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卡塔尔豪门相中热鸟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阿拉伯媒体“al-sharq”报道,科特迪瓦边锋热尔维尼奥得到了卡塔尔劲旅阿尔阿拉比的中意,西亚豪门打算向华夏幸福租借热尔维尼奥。

  就在昨天,从罗马来到中超的热尔维尼奥,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给旧主点赞,并且盛赞托蒂。一天之后,卡塔尔媒体就传出了消息,说热尔维尼奥真的有可能会离开中超了,但是不是回罗马,而是去西亚。

  据报道,卡塔尔劲旅阿尔阿拉比,似乎正在极力寻找一个合适的替代者,来替代巴西前锋保利尼奥,保利尼奥最近重伤,医疗报告会在当地时间今天出炉,但是据预计,保利尼奥很可能因伤休战很长一段时间。

  目前距离塔尔联赛注册期结束还有一段时间,因此阿尔阿拉比想尽快引进一名新的外援前锋,来成为保利尼奥的替代品,他们看中的就是热尔维尼奥。科特迪瓦前锋效力过很多俱乐部,比如法国的里尔、勒芒,英超的阿森纳,意大利的罗马,目前效力于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

  阿拉伯媒体认为,阿尔阿拉比打算以租借的方式,邀请热尔维尼奥加盟一个赛季,但是他也并非非去不可,因为阿尔阿拉比的引援目标包括四个人,热尔维尼奥排名第一,其余的还包括日本联赛的头号得分手、大阪钢巴的巴西前锋安德森-帕特里克,以及效力于土耳其的阿布巴卡尔,还打算从阿拉伯的球队当中挖一个过来,但是最后一种选项的谈判已经陷入僵局。

  据悉,引入热尔维尼奥也是阿尔阿拉比主教练的意思,他非常希望引入一个前锋,特别是边锋,而不希望引入一个中场球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53414.shtml report 1222 曝卡塔尔豪门相中热鸟北京时间9月28日,据阿拉伯媒体“al-sharq”报道,科特迪瓦边锋热尔维尼奥得到了卡塔尔劲旅阿尔阿拉比的中意,西亚豪门打算向华夏幸福租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