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傅园慧摸腻胸肌孙杨很无奈 喊话:把天聊死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遭傅园慧摸腻胸肌孙杨很无奈


  北京时间9月28日,近日,傅园慧接受金星的采访的视频爆红网络,傅园慧表示,自己已经摸腻了宁泽涛和孙杨的胸肌和腹肌,躺枪的孙杨则在微博回应说,傅园慧“你又把天聊死了”。

  采访中金星端上了红烧肉与傅园慧分享,并且传授恋爱经验,傅园慧则一边往嘴里塞肉一边表示:“男人很容易始乱终弃的,他先骗你得到你的芳心,把你得到后就不喜欢你了。”

  中国游泳队帅哥不少,但是傅园慧对于这些窝边草似乎并不感兴趣,她表示:“他们都很好啊,但是都看厌了。就是胸肌腹肌嘛,每天摸来摸去也差不多。”

  这段视频迅速爆红网络,作为当事人,孙杨却似乎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忽然上热搜了!我以为主要靠气质,原来是胸肌腹肌都被摸腻了……傅园慧你又把天聊死了……[挤眼][挖鼻][馋嘴][太开心][鼓掌][抓狂]。”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60735.shtml report 812 遭傅园慧摸腻胸肌孙杨很无奈北京时间9月28日,近日,傅园慧接受金星的采访的视频爆红网络,傅园慧表示,自己已经摸腻了宁泽涛和孙杨的胸肌和腹肌,躺枪的孙杨则在微博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