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努力+信念冲击2018世界杯 这组没有弱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8日17:00,中国队继续在塔子湖体育中心备战。队长冯潇霆训练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接下来两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冯潇霆坦言:“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坚定信念冲击2018年世界杯。”

  武汉天气骤变,迎来了一丝丝秋意。当国足抵达训练场后,等候多时的江城球迷拿出相机拍照,呼喊着国脚们来签名。武汉籍国脚张稀哲用武汉话说到:“换了衣服再来签。”在今天国家队开放的15分钟训练来看,主要还是恢复训练为主,长距离的跑动以及拉伸。

  训练前,国足队长冯潇霆接受媒体采访。集结后,国家队表现的非常疲劳,现在身体情况如何?冯潇霆表示:“还行吧,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正在一点点的好转。之前中超的赛程很紧凑,大伙确实比较疲惫。”

  十月份,中国队将迎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两场关键战役,球迷们都非常的期待,大家有没有什么拿分目标?冯潇霆说道:“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坚定信念,去冲击2018的世界杯。”

  这两天对叙利亚队有没有什么了解?冯潇霆介绍道:“叙利亚是一支整体做的比较好的球队,这两天通过看录像来了解对手。我们也是15年来没有打过这个级别的比赛,每个对手都具备非常强大的实力,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全力以赴战胜每一个对手。”

  西安这场球,大家的我关注度非常高,球员们是否感受到了压力?“首先感谢球迷朋友对我们国家队的支持,球员离不开球迷们的鼓励,国家队和球迷其实是一个整体,希望12强赛有更多的球迷朋友加入这个行列,希望我们一起冲进世界杯。压力谈不上,更多的是动力吧!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去迎接每个对手。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去战胜每一个对手。”冯潇霆表示。

  时隔十五年后,中国队再次征战这个级别的比赛。害怕大家过于保守,作为球员如何权衡?冯潇霆分析道:“真的有很长时间没有打这个级别的比赛了,无论之前面对的韩国伊朗,还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去迎战。”

  在冯潇霆看来,小组赛每个对手没有强弱之分:“小组赛每一个队伍实力都比较强,没有强弱之分,可能在排名上有前有后,但是整体实力都很强。你们也看到了,叙利亚也打平了韩国,每一支队伍都具有比较大的实力。”

  武汉有了一丝秋意,西安那场球可能是雨战,大家如何来适应?冯潇霆直言:“天气情况如何不知道,但球员们在各个俱乐部都经历了这么多了,不管是雨战还是怎样,都会去适应的。”(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8/n469362580.shtml report 1777 国足备战慢跑拉伸高洪波思考破敌良策北京时间9月28日17:00,中国队继续在塔子湖体育中心备战。队长冯潇霆训练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接下来两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