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飞鸟斯特林两度扳平 曼城半场2-2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C组第二轮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曼城和凯尔特人之间展开,蓝月亮作客挑战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以2-2战平。其中,斯维亚琴科头槌破门,费尔南迪尼奥随后扳平比分,蒂尔尼小角度射门再度为凯尔特人取得领先,斯特林推射破门再度将比分扳平。

  历史上,双方在正式比赛中还未有过交战记录。凯尔特人在欧战历史中与英超球队交锋18次,战绩为7胜5平6负;曼城在欧战赛场上则没有与苏超球队有过交手经历。本赛季曼城在瓜帅的带领下踢得风生水起,在本场比赛前各项赛事保持10战全胜,其中他们刚刚在上周末英超比赛中客场3-1力克斯旺西,而在此前的欧冠小组赛首轮赛事里则以4-0狂胜门兴。反观凯尔特人,主场作战的由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执掌的球队在苏超联赛中势头正猛,他们上一场刚刚以6-1横扫基马诺克。但颇为尴尬的是,他们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面对巴塞罗那时却0-7惨遭血洗。

  相比上周末的英超比赛,此役瓜帅对首发阵容进行了3次调整,其中中场方面德布劳内受伤缺阵诺利托担任首发,后防线位置上萨巴莱塔顶替萨尼亚首发上阵,科拉罗夫改打中卫,斯通斯在替补席待命。开场仅4分钟,苏超劲旅便取得梦幻开局,凯尔特人前场左侧定位球罚出,弗雷斯特右侧插上传中,斯维亚琴科前点头槌攻门,1-0!第10分钟,科拉罗夫断球成功,京多安前场接应后一脚直塞,阿圭罗形成单刀大力攻门被挡。

  第12分钟,曼城扳平比分,凯尔特人禁区弧顶附近解围失误,科拉罗夫过顶直塞,费尔南迪尼奥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破门,1-1!第14分钟,阿圭罗带球杀入禁区被戈登得到。第18分钟,诺利托前场左侧低平球射门,戈登轻松将球抱住。第20分钟,凯尔特人再度取得领先,登贝莱右路回传,布朗将球分到禁区内左侧,蒂尔尼迅速跟上小角度射门得分,2-1!第23分钟,诺利托左路挑传禁区被比顿解围,奥塔门迪禁区外中路得球后一脚爆射,戈登奋力将球扑住。

  第25分钟,斯特林禁区外弧顶挑传,阿圭罗停球后右脚劲射,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弹出。第27分钟,曼城左侧角球开出,阿圭罗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29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大卫-席尔瓦前场直塞,斯特林快速插上轻松推射,2-2!第32分钟,斯特林外围凌空抽射偏出。第35分钟,凯尔特人右侧角球开出,辛克莱尔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当值主裁吹响上半时结束哨音,双方2-2战平进入中场休息阶段。

  凯尔特人首发(4-2-3-1):1-戈登/23-卢斯蒂格、2-科洛-图雷、28-斯维亚琴科、63-蒂尔尼/8-斯科特-布朗、6-比顿/11-辛克莱尔、18-罗基奇、49-弗雷斯特/10-登贝莱

  替补:9-格里菲斯、24-德弗里斯、14-阿姆斯特朗、12-冈波亚、42-麦克格雷格、27-罗伯茨、5-西穆诺维奇

  曼城首发(4-1-4-1):1-布拉沃/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9-诺利托、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替补:13-卡巴列罗、3-萨尼亚、6-费尔南多、15-纳瓦斯、19-萨内、24-斯通斯、72-伊希纳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70786.shtml report 1820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C组第二轮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曼城和凯尔特人之间展开,蓝月亮作客挑战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