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曝库里续约能签5年1.65亿 超康利刷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斯蒂芬-库里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如果明夏斯蒂芬-库里选择与勇士队续约,“萌神”最多能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6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从而刷新NBA历史单笔合同纪录!

  2012年11月,当时受困脚踝伤势的库里与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该份协议从13-14赛季开始执行。也就是说,新赛季是库里的合同年,16-17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现在来看,库里的这份合同是史上最超值的合同之一。近两年,库里已成为NBA最佳球员之一,并两次荣膺常规赛MVP。库里新赛季年薪是1211万美元,甚至还不及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2654万美元)的一半。

  随着新电视转播协议生效,NBA工资帽不断上涨,今年夏天大合同频出。作为联盟超级巨星,库里的“苦日子”即将到头。

  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后,当被问及明夏的打算,库里毫不犹豫的表示,他的计划是留在勇士队。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咨询了劳资协议专家拉里-库恩,库恩透露,库里享有伯德条款,所以萌神最多可以与勇士队续签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6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这份合同诞生的话,将超过迈克-康利,成为史上最大单的球员合同,康利在今夏与灰熊队签下的5年合同总价值为1.53亿美元。

  现年28岁的库里上赛季为勇士队打了7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30.1分6.7助攻5.4篮板2.1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4%。(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71167.shtml report 1267  斯蒂芬-库里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如果明夏斯蒂芬-库里选择与勇士队续约,“萌神”最多能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65亿美元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