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中国赛-刘炜12分 四川男篮负中央陆军

中国篮镜头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6欧冠男篮中国行首场比赛在成都展开角逐。在四川省体育馆,坐镇主场的CBA总冠军四川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49-92不敌欧洲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男篮。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中央陆军队将在深圳出战另一支CBA劲旅广东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29、8-20、15-19和7-24(四川队在前)。四川队这边,徐韬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并抢下4篮板,哈里斯有13分7篮板入账,刘炜贡献12分2抢断;中央陆军队的德科洛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整场比赛,四川队篮板净负22个,三分球18投仅1中。

  欧洲第一控卫特奥多西奇今晚没有出战。首节刚开打,中央陆军队便在外线连中3记三分,开场13-3确立两位数优势。在刘炜突破抛投命中后,四川队加强防守强度,但同时犯规增多,给了中央陆军队多次站上罚球线的机会。首节结束前,徐韬连得4分。首节战罢,四川队以19-29落后中央陆军队。

  次节一开始,中央陆军队继续掌控主动,领先15分打停四川队。四川队在进攻端集体哑火,直到该节过半才由孟达投进次节首个运动战进球。随着比赛深入,中央陆军队的领先优势来到20+。上半场结束,四川队以27-49落后中央陆军队。四川队单节净负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中央陆军队连得6分,随即他们换下主力;四川队抓住机会打出9-0攻击波36-53缩小分差。中央陆军队请求暂停后,刘炜抢断造成对手违体犯规,但四川队仍落后20+。三节战罢,四川队以42-68落后中央陆军队。

  末节开始后,四川队派上全华班。中央陆军队打出7-2攻击波领先31分,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中央陆军队继续掌控主动,四川队在防守端漏洞百出,落后分差很快来到40分。比赛最后2分钟,大比分落后的四川队无力回天。最终,四川队主场43分惨败中央陆军队。

  四川男篮首发:刘炜、徐韬、孟达、张春军、哈里斯

  莫斯科中央陆军男篮首发:德科洛、弗里宗、杰克逊、拉扎列夫、卡亚帕(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72726.shtml report 104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6欧冠男篮中国行首场比赛在成都展开角逐。在四川省体育馆,坐镇主场的CBA总冠军四川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