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登陆石家庄 空手道VS泰拳打响首场对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首尔站刚刚结束,下一场赛事就已经敲定,ROAD FC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石家庄河北体育馆举办第34期的比赛,目前第一组对阵已公布,“键盘战士”金胜然将与布鲁诺-米兰达进行一场轻量级对决。

 

  金胜然是《哭泣的拳头》第四季的获胜者,并且是一名通过ROAD FC出道的新生代格斗选手,他有着深厚的空手道背景,在ROAD FC两场的比赛中全部获胜,凭借强力的站立打击KO了前蒙古国家拳击队队员南丁-额尔德尼以及“体操格斗士”郑头齐。

  布鲁诺-米兰达练习泰拳出身,在大名鼎鼎的老虎泰拳馆训练,超强爆发力的打击是他最危险的武器。布鲁诺-米兰达在刚刚结束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3期”中遗憾败给佐佐木信治,三连胜戛然而止。目前他虽然是一名轻量级选手,但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获胜,之后他就会转战羽量级,并且很有可能直接获得挑战羽量级冠军的机会。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两大站立格斗技,空手道与泰拳都是以刚猛著称,这定是一场硬碰硬的精彩对决,大家或许不会看到两人打缠斗战,风格注定了他们会站立死磕到底,出现KO的可能性极大。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4期将于11月19日在河北石家庄开战,目前对阵还未全部公布,但可以肯定将会有多位中国选手参赛,大家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73000.shtml report 997 ROAD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首尔站刚刚结束,下一场赛事就已经敲定,ROADFC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石家庄河北体育馆举办第34期的比赛,目前第一组对阵已公布,“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