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护妻吐槽医院被喷 回应:能动手咱也别BB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近日,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去医院就医的时候遭遇“天价诊费”并遭到医护人员恶劣态度对待一事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拳王护妻的行为提出质疑。

  今日身在美国的邹市明发微博回应:“我们夫妻俩奉公守法,友善待人。谁踩我我能忍,但别伤害到我家人。别欺负我书读得少,能动手咱也别BB了。”

9月29日邹市明微博发声回应
9月29日邹市明微博发声回应

  邹市明在微博中写道“我发现个别网友真是脑子被门挤了,我什么时候说是公立医院了,那句话又惹到全国医务人员护士姐姐啦!把账单的金额放上去不就是证明不是公立的各家医院嘛!真是自己挖坑往里跳还拦也拦不住,有的还说什么这个黑锅我们不背,智商还有点上线不。当时莹莹就希望通过发个微博,投诉个别医院的个别工作人员检点一下自己工作态度,这就被键盘侠可劲攻击,谁敢保证医院就没有这样的事例发生过吗?你敢保证你站出来,咱理论理论。医院当晚也空空仅只有一人就诊,为早点注射完疫苗回家休息所以挂了急诊。又说到情理,难道我作为莹莹的老公不能为她说句话吗?自己老婆受了委屈像个缩头乌龟不站出来保护她,不为她发言那我找块豆腐撞死算了。喷子们你们继续也好,不爽我也罢,我就站出来说一句,有什么冲我来。据说当晚医院前台的某负责人还吹鼻子瞪眼的冲莹莹喊,我在你试试!我们夫妻俩奉公守法,友善待人。谁踩我我能忍,但别伤害到我家人。别欺负我书读得少,能动手咱也别BB了。”

  冉莹颖被狗狗咬伤

  9月24日的时候,冉莹颖在微博上晒出照片,表示自己家养了一条小狗,并爱称其是"我们家的新成员"。但是在9月26日的早晨,冉莹颖就发布微博表示:"Emerald两月十天,打了两针,今早与我疯玩不小心牙齿刮伤了我,他真的不小心且我伤口小…请问万能的朋友们,我需要去打疫苗吗?[悲伤]"。邹市明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表示:"赶紧吧!"

  拳王娇妻发声指责医院

  9月27日凌晨,冉莹颖再度更新微博,曝出的消息却让人震惊:"谢谢大家的关心,很感动!可当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困的不行的眼睛挂着某医院急诊说:我被狗咬了,不好意思,想打个疫苗……接下来,除了遇到医生和蔼的态度外,都是护士小姐们声贝高八度的自我聊天和不理不睬,不屑和无礼,前台分诊接待的冷漠不礼貌……别的,什么没有……只剩下高额的就诊费和无情的眼神……此刻,我只想说:就算我xx,这钱我渴望给我想给的人,而不是那些游手好闲,攀炎附势的人。"

9月27日凌晨冉莹颖指责医院
9月27日凌晨冉莹颖指责医院

  邹市明保护妻子微博发声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午12点,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的深夜,邹市明更新微博表示:"身在美国得知莹莹就医被敷衍之事,我十分气愤。因网上网友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声音,特此为此事详细说明,作为她身边的男人,我有话要说!"

9月27日中午邹市明发声护妻
9月27日中午邹市明发声护妻

  邹市明在微博表示,26日凌晨,冉莹颖来到医院寻求治疗,但是"急诊接待却漫不经心地回答着我们的问题,转到候诊区,20分钟甚至没有一位护士来告知任何情况或者接受我们的求助,而是继续着他们欢乐的聊天内容,响彻整个走廊"。当时急诊只有冉莹颖一位患者,当她"转向急诊接待试图投诉,得到的回应更是无礼粗暴的行为和怒目相对的眼神,莹莹和工作人员随即离开,在没有开任何药和打针的情况,费用是1845元"。邹市明还晒出了一张发票,上面赫然写着"医疗服务1845元"。

  据了解,目前拳王邹市明正在美国备战,准备11月5日迎战泰国拳手坤比七争夺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希望这次意外事件不会影响到邹市明的备战,祝他可以带着梦想和力量踏上拳台,创造自己的拳击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79709.shtml report 2726 北京时间9月29日,近日,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去医院就医的时候遭遇“天价诊费”并遭到医护人员恶劣态度对待一事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拳王护妻的行为提出质疑。今日身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