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将赴武汉看国足训练 对国脚表达关心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和11日,亚洲区12强赛第3轮和第4轮,国足将迎战叙利亚(主)和乌兹别克斯坦(客),这2场比赛也将对国足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产生重要影响。大战一触即发,作为中国足协主席的蔡振华也将飞赴武汉观看国足训练,展现出对国足的关注和支持。

  据悉,蔡振华将在今天下午飞赴武汉观看国足训练。亚洲区12强赛前2轮,国足客场同韩国之战,蔡振华因为赴中央党校学习,遗憾的未能赴现场观战。国足主场同伊朗之战,蔡振华则请假前往观战。尽管国足未能取胜,但蔡振华对国足的拼搏精神和展现出的顽强斗志,都非常满意。

  此番蔡振华前往武汉观看国足训练,也彰显他对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的关注,他也对国足将士表达了关心和鼓励之情。大战一触即发之际,中国足协也在为国足将士们减压,让他们能够发挥出最高水准,全力争取胜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80716.shtml report 31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