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园慧:参加综艺节目很累 娱乐化生活不适合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园慧:参加综艺节目很累 娱乐化生活不适合我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9日发自北京)傅园慧每一次脸上表情的转换都能让在场摄影师的闪光灯亮成一片!与以往相比,今年的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赛前新闻发布会明显升温不少,在很大程度上这都是因为“洪荒少女”傅园慧的出现。这位在里约奥运会上勇夺女子100米仰泳铜牌的中国女将此次报名参加100米混合泳和50米自由泳两个副项的比赛。

  “我这次报的项目从来没有想过,只是想试一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傅园慧说,“奥运会后我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所以这次比赛来主要是感受一下比赛氛围,报了一些自己以前没有游过的项目,享受比赛吧。”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傅园慧笑言自己难进决赛,“我都不会游蛙泳怎么游100混,只是想试试,我也觉得很好玩,同时教练也让我以轻松的心态去参赛,因为这样的机会去比较少,这样的比赛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只要游得开心就好。”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也将是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后首次正式参赛,此前她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在黄山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

  与成绩相比,在里约奥运会赛后接受采访时的惊人之语才是真正让傅园慧红遍大江南北的原因。之后她也参加了多档访谈、真人秀等娱乐节目,谈及感受,小姑娘坦言实在是累,“参加综艺节目在精神上会特别疲劳,脑子很累。虽然训练的时候也很累,但是感觉不一样,”傅园慧坦言自己已经当了十几年的运动员,感觉还是更适合在水里当个职业选手,而不是去做很多这种综艺性的节目。同时她也表示,自己参加这些节目主要还是队里面的安排。

  “我的内心没有改变,但是生活上还是有有一些改变,”傅园慧对记者说,“我还是原来的我,就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正能量,让观众朋友看了、听了心里很舒服,或者因为我的缘故感到开心,而不是一种娱乐化的方式,那个不适合我,”傅园慧强调,“我现在并没有什么跨界,我就是一个运动员,只不过出现的场合有些改变。但我做的一直就是真实的自己,没有演或者要改变自己的想法。”

  在奥运会后参加了众多活动之后,傅园慧表示自己还是最想念那一池碧水,“训练池是最单纯,也是让自己最轻松的一个地方,”这位一夜爆红的游泳女将最后说。

  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将于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行。除傅园慧外,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南非选手勒-克洛斯和日本好手金藤理绘都将参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83&paper.cmsUrl= report 1940 (搜狐体育郭健9月29日发自北京)傅园慧每一次脸上表情的转换都能让在场摄影师的闪光灯亮成一片!与以往相比,今年的FINA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赛前新闻发布会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