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壕!骑士计划100万打造1000枚冠军戒指 人人有份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9月2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队计划打造1000多枚冠军戒指,分给球队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球队到球馆的所有全职和兼职工作人员。

  从勒布朗-詹姆斯,到速贷球馆卖热狗的工作人员,所有骑士大家庭的工作人员,都会获得一枚2016NBA冠军戒指。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计划打造1000枚冠军戒指,发给骑士队和球馆方面所有全职和兼职的工作人员。

  骑士队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这个信息,但是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当然,并不是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能够得到和球员一样的冠军钻戒。不过,包括售票员、应座招待员、安保人员以及所有幕后工作者,都会得到一枚冠军戒指。

  据悉,这1000多枚冠军戒指将要花费100多万美元。目前,骑士队还没有透露,前主教练大卫-布拉特是否会得到一枚冠军戒指,也没有告知前中锋安德森-瓦莱乔能否获得冠军戒指。

  而据《阿克伦灯塔报》的消息,前主帅大卫-布拉特会得到一枚戒指,但是老板吉尔伯特和经理大卫-格里芬没有证实这一消息。而瓦莱乔则表示,他还不确定是否会接受骑士的冠军戒指。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94757.shtml report 66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9月2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队计划打造1000多枚冠军戒指,分给球队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球队到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