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送走乐福可得比肩麦迪之人 卫冕之路将更加顺畅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骑士上来就0:2落后,在人们认为骑士将连续两年败给勇士,而詹姆斯将面临2冠5亚的尴尬局面。然而一切的改变就在乐福脑震荡之后,骑士主教练卢做出了改变,在第三场的时候让杰弗森首发,正是这场关键的第三场比赛,骑士变阵很好的限制住了死亡五小,拿下了比赛。

  想想,若不是乐福受伤,卢变阵,那之后就没有骑士什么事了。因此在骑士夺冠之后,骑士管理层表面没说什么,但都一直在留意交易市场,在寻求着能把乐福送出去,还能给詹姆斯找到得力助手的交易,国王的考辛斯一度是骑士的追逐目标,只是没有适合的筹码,骑士也一直没法得到这位悍将。

  当然骑士的计划没有停止,因为勇士在变强,要想卫冕,骑士就必须得到最适合自己的球员,从总决赛来看,乐福有贡献,但大抵上不是特别的适合骑士,因此只要有好的交易,骑士是一定会执行的。最近据美国媒体爆料,骑士现在已经找到不错的方案。那就是和雷霆,老鹰做交易。

  在杜兰特出走勇士之后,雷霆现在是威少一个人撑着,他们若还想有所作为,搏一搏总冠军,那就一定要有全明星的帮助。于是雷霆看上了骑士的乐福,那是因为乐福和威少曾经是队友,而且雷霆也需要乐福的进攻能力,但是雷霆并没有骑士想要的球员,因此他们找到了第三方老鹰,完成三方交易,雷霆能得到乐福,而骑士能得到适合詹姆斯体系的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比之乐福防守上要强了很多,关键他的进攻也不弱,还有很强的爆发性,还记得28秒11分吗?这是可以比肩麦迪的35秒神迹的一个爆发性得分,若是能得到攻防俱佳的米尔萨普,骑士的卫冕之路会更加的顺畅。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399423.shtml report 1829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骑士上来就0:2落后,在人们认为骑士将连续两年败给勇士,而詹姆斯将面临2冠5亚的尴尬局面。然而一切的改变就在乐福脑震荡之后,骑士主教练卢做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