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大名单:中超四将入选 吉安努幸运入围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28日宣布,由于后卫德格内克膝伤未愈,现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队的前锋吉安努入替,将代表“袋鼠军团”出战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与沙特阿拉伯队和日本队的两场关键战役。

  在此前公布的23人名单中,塞恩斯布里、斯皮拉诺维奇以及麦克格文三名目前效力于中超联赛的防守球员入选。

  波斯特科格鲁说:“很遗憾德格内克由于膝盖的伤势无法入选,好在吉安努可以加入。在上周的中超联赛中吉安努进了球,他的到来可以增加我们的进攻火力。”

  对于替补入选,吉安努非常高兴。“收到国家队的征召总是令人愉悦,尤其这次是在最初落选名单之后。在取得12强赛完美的开局之后,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我已经做好准备。”

  按照计划,澳大利亚队将于10月6日客场挑战沙特队,11日在墨尔本主场迎战小组赛最强劲的对手日本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404190.shtml report 421 新华社悉尼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28日宣布,由于后卫德格内克膝伤未愈,现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队的前锋吉安努入替,将代表“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