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曝C罗将续约6年至2022 若离队首选来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定了!C罗将续约6年至2022 


  皇马续约C罗看起来大局已定,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决定续约C罗六年,合同至2022年,而C罗目前也倾向于和俱乐部签订新合同,这是因为葡萄牙球星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不过门德斯已经为金球奖先生规划好了离队的路径,未来一旦离开伯纳乌,那么C罗的首选将是中超联赛!

  关于皇马为何急于同C罗续约六年,《世界体育报》进行了解析,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弗洛伦蒂诺无法签下同等级别的球员。今年夏天,皇马追求过多名世界级巨星,包括博格巴、阿扎尔、莱万多夫斯基、格列兹曼和内马尔,在这些球星的转会上,皇马都没有能如愿。其中博格巴被曼联高价签下,阿扎尔和莱万分别是切尔西和拜仁的非卖品,而格列兹曼是马竞的王牌,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床单军团断然不会和皇马做生意。至于内马尔,虽然皇马有过多次接触,但是巴西人不想背叛巴萨,他更希望留在苏亚雷斯和梅西身边踢球。

  皇马决定续约C罗的第二个原因是,银河战舰收到了FIFA的引援禁令,正常情况下,在2017年的两个转会窗口,皇马是无法引援的。虽然C罗已经31岁,但是他依然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上个赛季欧冠打入16球,欧洲杯也有3球3助攻的发挥,考虑到皇马无法在未来一年吃进更大牌的球星,因此,老佛爷愿意给CR7送上新合同。皇马续约C罗的第三个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弗洛伦蒂诺希望安抚C罗,毕竟今年夏天,一度有CR7会被皇马甩卖的消息,他希望葡萄牙人可以安心为皇马踢球。

  根据C罗身边的人士透露,门德斯也愿意让C罗续约皇马,那是因为,就目前的局势,C罗没有更好的选择。曼联一度计划回购葡萄牙人,但是红魔的主帅变为了同C罗有恩怨的穆里尼奥,且他们也引进了博格巴和伊布,自然很难再去收购C罗。巴黎也是C罗的追求者,不过近期埃梅里公开承认,很难挖角C罗。《世界体育报》认为,C罗会加盟一支可以挑战所有冠军的球队,以便让自己冲击金球奖的荣誉,而目前巴黎的竞争力不如皇马。美国大联盟也是C罗的潜在去向,不过葡萄牙人目前的年薪是1700万欧元,很难有球队打破工资帽去引进C罗。

  按照西媒的消息,在续约皇马六年的情况下,C罗的年薪也会提升至2000万欧元,同梅西并列世界第一。虽然C罗会在近期留在皇马,但是门德斯也已经未雨绸缪,如果C罗需要离队,那么门德斯会运作他旗下的最大牌球星加盟中超联赛球队,其一,是因为中超球队不差钱,其二,是因为中超球队也愿意接纳C罗这样级别的球星提升影响力。

  此前曾经有广州恒大和天津权健希望引进梅西的消息,但是从年龄来看,C罗似乎更有可能来到中超联赛踢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405293.shtml report 1980 定了!C罗将续约6年至2022 皇马续约C罗看起来大局已定,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决定续约C罗六年,合同至2022年,而C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