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幸福外援被换第1人或是他 这射术让佩公很头疼

  河北华夏幸福请来了世界名帅佩莱格里尼之后,球队依然迟迟无法取得胜利,中超比赛中已经持续6轮不胜,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机会也非常渺茫,人们不禁开始着眼于下赛季球队的发展了。对于球队最重要的一点,当然还是强力外援的加盟。

  目前华夏幸福在外援连续缺阵的情况下,实力下降明显。近期,拉维奇在社交平台上也是曝出,自己很快就可以恢复,回到华夏幸福队中跟队训练了,据说还会踢一些热身赛来找状态,也让佩莱格里尼更加熟悉这位阿根廷悍将。

  既然有人要回归,那么下赛季球队外援也就势必要作出调整,拉维奇和热鸟作为世界级的球星,恐怕球队不会轻易放弃,而姆比亚在中场的重要作用以及持续健康的身体状况,也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广泛认可,或许离队外援就将在剩下的几人中选出了。

  很多人认为野牛阿洛伊西奥作为顶替拉维奇引进的临时球员,或许他将是球队离开的第1人,但是野牛最近几场比赛在球队中的作用显而易见,并且他的拼搏精神绝对在中超外援中都是数一数二的。

  其实,从目前来看,队中另一名外援比野牛更有可能成为华夏幸福更换的第1人,那就是25岁的卡库塔。

  从上一场比赛华夏幸福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来看,卡库塔在佩帅主场首秀的糟糕表现已经让佩莱格里尼看出了他致命的缺陷。

  这场比赛中,上半场球队防线频频吃紧,在进攻线上机会寥寥,而在仅有的几次机会中,卡库塔的射门就绵软无力,并且偏离球门太多。

  看完卡库塔的射门,佩莱格里尼脸上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看得出来,他简直难以置信,这种射门来自于本队的一名进攻型外援,只能捂脸苦笑了。

  卡库塔本赛季中超出场22次,仅打进2球,贡献3个助攻,其中15场首发出场的比赛中只打进了1个进球,特别是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时候他也无法站出来为球队立功。

  而野牛却屡屡扮演着球队救世主的角色,至少在佩莱格里尼来到后执教的这2场比赛中,野牛已经打进了3个进球,在佩公心里野牛的分量已经大于卡库塔。

  卡库塔虽然年轻,也有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经历,但是盘带比不上热鸟和拉维奇,射门却更是非常不稳定,那么恐怕下赛季第一个要调整的外援,就非他莫属了……(文:老邱 公众号: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415912.shtml report 2508 河北华夏幸福请来了世界名帅佩莱格里尼之后,球队依然迟迟无法取得胜利,中超比赛中已经持续6轮不胜,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机会也非常渺茫,人们不禁开始着眼于下赛季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