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亚洲足球先生领衔乌兹别克名单 中超3将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9月29日,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公布了备战12强赛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在这份囊括了25名球员的名单中,来自中超的克里梅茨、谢尔盖耶夫(北京国安)和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均得到召唤,将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对阵中国国足。从今天开始,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在主教练巴巴杨的率领下正式开始了集训,10月6日和10月11日,他们将分别迎战伊朗和中国。

  除了来自中超的三名球员,乌兹别克斯坦阵容中还有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洛夫、传奇射手海因里希等著名球星。乌兹别克斯坦联赛的三大劲旅——塔什干棉农、火车头和本尤德科,联手为国家队输送了绝大多数的国脚。从阵容结构上看,这次乌兹别克斯坦只有两名前锋,在国安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的谢尔盖耶夫,仍然是该国最为倚重的射手。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大名单一览:

  门将:亚历山大-洛巴诺夫(塔什干棉农)、涅斯捷罗夫(塔什干火车头)、艾尔多-苏尤诺夫(纳萨夫)

  后卫:图塔胡萨哈耶夫(塔什干火车头)、伊戈尔-克里梅茨(北京国安)、维塔利-杰尼索夫(莫斯科火车头)、哈西莫夫(塔什干棉农)、阿奇姆-阿赫迈多夫(塔什干棉农)、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斯坦尼斯拉夫-安德烈夫(塔什干棉农)

  中场:奥迪尔-艾哈迈多夫(克拉斯诺达尔)、塔拉-舒库洛夫(本尤德科)、海达罗夫(阿尔沙巴布)、杰帕洛夫(塔什干火车头)、萨芬-比卡马耶夫(塔什干火车头)、所希波夫(塔什干棉农)、沙姆达莫夫(本尤德科)、伊斯坎达罗夫-杰马西德(塔什干棉农)、萨拉马特-库蒂伯耶夫(布哈拉)、拉希多夫(阿尔贾伊什)、马沙里波夫(塔什干棉农)、沙萨诺夫(齐兹尔库姆)、绍姆罗多夫(本尤德科)

  前锋:伊戈尔-谢尔盖耶夫(北京国安)、亚历山大-海因里希(齐姆肯特)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416919.shtml report 1333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9月29日,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公布了备战12强赛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在这份囊括了25名球员的名单中,来自中超的克里梅茨、谢尔盖耶夫(北京国安)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