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某杨姓球员酒驾肇事被拘 疑人和悍将曾效力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9日,深圳警方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发布公告,29日凌晨2点,在深圳罗湖区发生了一起车祸,肇事者为杨某虎,男,25岁,职业足球运动员。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来看,杨某虎很可能就是在深圳长大的球员杨一虎。

  杨一虎,曾效力于广药,而后继续跟随恒大征战联赛,2011年8月3日代表恒大面对皇马时打入致胜一球,12年后转会加盟人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9/n469418806.shtml report 721 9月29日,深圳警方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发布公告,29日凌晨2点,在深圳罗湖区发生了一起车祸,肇事者为杨某虎,男,25岁,职业足球运动员。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