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叙身价PK:国足身价有下滑 仍是叙利亚6.6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将坐镇主场西安的陕西省体育中心迎战叙利亚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来看,本次国足的大名单总身价与前两轮的大名单身价略有下跌,人员调整导致总身价“贬值”了93万欧元,最新身价为1245万欧元。由于叙利亚队目前国内形势动荡,国脚或出国踢球或勉强在国内球队效力,因此只有8位球员被标出身价,而他们的总身价只有188万欧元,国足总身价是对手的6.6倍。

  本次中国国家队公布的24人大名单中,颜骏凌、杜威和杨旭回归,郑智落选外原本进入大名单的李学鹏也由于伤病原因无法出战。并且有消息称国足暂时没有增补球员的计划。如此一来,名单也就缩水至23人。在这份大名单中,身价最高的仍是武磊和张琳芃,两人的身价均是120万欧元,不过小组赛前两轮这两位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也引起了一番争议。

  上一期高家军身价最低的是张晓彬,只有15万欧元,随着老将杜威的入选,最低身价的头衔便被杜威拿走,转会市场为其的标价为10万欧元。总身价方面,国足23员大将的标价定格在1245万欧元,比上期的1338万欧元少了93万欧元。

  叙利亚队方面,仅有8位球员有身价评估,其中身价最高(50万欧元)的马尔基并没有入选这次大名单。实际上由于主教练哈基姆此次挑选的球员是以前叙利亚国奥队为班底,因此多数年轻球员都没有被估价,有价格标签的球员中,阿尔侯赛因只有15万欧元,几乎算是中国队球员中排名靠后的,而阿尔侯赛因是这支叙利亚队当中国家队比赛经验最为丰富的。像阿联酋阿尔迪哈夫拉队效力的赫里宾则都没有标价。(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308638.shtml report 697 北京时间10月6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将坐镇主场西安的陕西省体育中心迎战叙利亚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来看,本次国足的大名单总身价与前两轮的大名单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