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G将亲临骑士新赛季揭幕战 未来或赴克城任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一直与凯文-加内特保持着联系,并希望KG能前来克利夫兰担任助教。

  “我和凯文(加内特)讨论过这个问题,”卢说道,“我知道他还没做好(执教)准备,现在他还在纠结,也许会说‘我再考虑考虑’。如果他想来的话,我肯定会给他留一个位置。”

  上周,现年40岁的KG宣布退役,结束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卢自曝,10月26日新赛季揭幕战(VS尼克斯队),也是骑士队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KG将会来到速贷球馆。

  KG当年在凯尔特人队打球时,卢是球队的助教。

  事实是,外界非常关注KG退役后的下一步动态。今天他突然现身快船队训练营,并亲自上阵与布雷克-格里芬对位,快船队官推写道,“今天特别嘉宾出现在训练场。”

  KG与快船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道格-里弗斯私交甚密,两人曾在绿军共事过。KG宣布退役后,里弗斯曾表示他会考虑邀请KG来快船队工作。

  对KG来说,除了担任助教之外,他对成为1支NBA球队小老板也颇有兴趣。

  整个职业生涯,KG一共打了1462场常规赛,其中1425场首发,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17.8分10.0篮板3.7助攻1.4盖帽1.3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25813.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一直与凯文-加内特保持着联系,并希望KG能前来克利夫兰担任助教。“我和凯文(加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