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合同今日正式到期 是否续约还没有明确答案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里约奥运会结束一个月了,中国女排夺冠掀起的热浪余温尚在,此时,一个敏感的时间节点已经悄然到来——今天,郎平与排管中心签订的里约奥运周期合同正式到期!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郎平至少暂时不再是中国女排主帅。关于她是否会续约,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中国体坛的热门话题。

  其实,早在里约奥运会开始之前,关于郎平能否继任的话题就被提起。奥运夺冠后,郎平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的合同到9月底结束,新合同还不知道,我没有考虑这件事,之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奥运会上。”

  现在奥运会过去一个月了,但郎平同样没有多少时间静下心来考虑续任问题,各种活动应酬接踵而来,在家呆的时间没有几天。新合同的事宜自然尚未提上议事日程,按郎平的说法:现在就想好好休息一阵子!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9/30/content_443195.htm report 838 里约奥运会结束一个月了,中国女排夺冠掀起的热浪余温尚在,此时,一个敏感的时间节点已经悄然到来——今天,郎平与排管中心签订的里约奥运周期合同正式到期!也就是说,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