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3局 中国范廷钰获2连胜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施绍宗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1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3局比赛昨天在长白山二道河镇的农心公司白山水生产基地进行,中国队先锋范廷钰九段执白中盘击败韩国李东勋九段,取得2连胜。

  本届擂台赛前两局比赛,日本队先锋一力辽爆冷击败韩国队先锋李世石,但却被中国队先锋范廷钰打下擂台。昨天第3局较量,韩国队派出“希望之星”李东勋出战,此战李东勋执黑先行,布局形成范廷钰实地对抗李东勋大模样的格局。中盘作战李东勋在转换中得利,但此后范廷钰抓住对方失误,顽强地将形势变成非常细微的格局。官子争夺中,李东勋出现重大失误,范廷钰顺势将原先的几颗死子无条件逃出,李东勋只好中盘认输。今天日本队将派出老将张栩挑战范廷钰。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28240.shtml report 319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第1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3局比赛昨天在长白山二道河镇的农心公司白山水生产基地进行,中国队先锋范廷钰九段执白中盘击败韩国李东勋九段,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