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武汉探营不做思想动员 要求不对国足施压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备战12强赛主场战叙利亚的中国男足于本周正式在武汉集结,经历了两天的恢复训练,中国男足开始展开技战术训练。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昨日亲身飞赴武汉观看国足,武汉籍国脚蒿俊闵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的最终目标是出线。

  昨日下午5点左右,蔡振华在当地官员的陪同下来到国足训练的训练场,并与国足将帅们一同拍摄了一辑全家福。国足进入12强赛后,蔡振华曾向国足管理层提出要求,不要在大赛前对球队施压,不进行冗长的思想动员会,旨在让国足抛开压力,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昨日蔡振华探访国足期间,并未对将帅进行训话,只是简单与两名武汉籍球员蒿俊闵和张稀哲进行了交流。

  “前两天球队给我们队员做了身体指标的测试,教练组会根据身体指标恢复情况给队员上量,由医务团队作检测”,昨日接受采访的队员蒿俊闵说,“头两天主要调整为主,今天开始更多的是针对性的战术训练”,为此,昨日国足的训练仅开放了短暂的15分钟,此后进入全封闭训练。

  对于国足来说,12强赛第三轮主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将是最好的抢分机会,蒿俊闵透露,教练组在训练之外的时间,会由技术分析小组给队员看录像和介绍对手情况。在12强赛中,蒿俊闵曾有不错的发挥,但进攻力不足仍是国足的大难题,“12强赛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第一次经历,我们就是以一个挑战者的姿态和心态面对每个对手,而前两轮发挥了几成,这个问题不应由球员评价,现在才刚打了两场,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出线,结果最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28791.shtml report 2904 蔡振华视察武汉训练基地展现对国足的关注和支持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备战12强赛主场战叙利亚的中国男足于本周正式在武汉集结,经历了两天的恢复训练,中国男足开始展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