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艾森苏炳添等人进校园 为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东风东路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陈艾森、苏炳添、余卓成和杨伊琳等奥运健儿出席了仪式,并为新入队队员佩戴红领巾。

  陈艾森、苏炳添及六年级的“老少先队员”一同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们戴上红领巾,随后在苏炳添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紧握右拳宣誓:“弘扬奥运精神,自强不息,坚韧向前!”东风东路小学校长陈晓向少先队员们提出要铭记“努力,你就会接近目标”的信念,并要求学生们以奥运冠军们为榜样,“我们学校去年曾是越秀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的第一名,虽然场地有限,但我觉得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每天运动一小时的概念,应该从孩子6岁的时候播下种子。”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29308.shtml report 30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日,广州东风东路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陈艾森、苏炳添、余卓成和杨伊琳等奥运健儿出席了仪式,并为新入队队员佩戴红领巾。陈艾森、苏炳添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