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含桐山杯决赛柯洁夺冠挽回颜面 2016个人首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褚鹏)第18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决赛昨天在石家庄战罢,双方激战288手,柯洁执白二又四分之一子战胜陈耀烨获得冠军。这也是柯洁今年夺取的第一个个人冠军奖杯。

  目前在中国职业围棋排行榜上,柯洁与陈耀烨占据了头两名。近两周,柯洁与陈耀烨两人在包括百灵杯决赛中频频对决。在云南普洱进行的百灵杯前两盘较量中,柯洁皆不敌陈耀烨,让“小强”拿到了赛点。好在从云南转战石家庄,棋赛从番棋转化为快棋赛,柯洁也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本场陈耀烨执黑先行,布局阶段黑棋占据四个角,柯洁则大气磅礴地在下面经营大模样。陈耀烨在第133手挑起劫争,但由于白棋围起的大空太厚实,黑棋并没有找到突破的机会,这个劫打下来黑棋并不占便宜。下到第288手,最终柯洁以二又四分之一子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29403.shtml report 352 本报讯(记者褚鹏)第18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决赛昨天在石家庄战罢,双方激战288手,柯洁执白二又四分之一子战胜陈耀烨获得冠军。这也是柯洁今年夺取的第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