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阿联:重点练防守身体有反应 全队氛围融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梓仪
  • 手机看新闻

  美国加州圣芭芭拉当地时间9月29日上午(北京时间30日凌晨),洛杉矶湖人队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CSB)继续进行为期六天的训练营,今天是训练营的第三天,是一日两练。

  上午10点开始的训练营是当天的第一次训练,持续了两个小时。据易建联透露,这两天训练的重点是防守。“昨天和今天才练了一些战术,真正说到风格的话,提倡跑动速度呀,攻防转换的前提下,需要把篮板球抢下来才能跑嘛,所以说防守是这几天的一个重点。”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

  训练是11点30分开始对媒体开放,湖人参加训练营分为大个子和小个组,在两边的半场进行投篮训练。而大个子主要练习内线脚步和进攻技术。看上去,湖人的训练营气氛非常好,而阿联也表示,队友们在相互帮助。“队友们都很融洽,大家沟通都很多,气氛很好吧,因为新的东西大家都在学习,相互在场上都有沟通,相互都有一些指点。”

  对于前三天的训练营,易建联谈到了自己的感受,渐入佳境。“感觉一天比一天好吧,学的东西也一天比一天增加,防守和进攻都在慢慢往里装,整个气氛也越来越好,(训练)强度很大,但大家都能坚持。”易建联说。

  不过,由于从休赛期进入到训练营,高强度带来了正常的身体反应,肌肉有些紧。“都有反应,大家的身体都有点反应,肌肉啊,什么的,都正常吧,因为这需要一个过程,训练营就是这样嘛,准备新的赛季这也是一个过程,这都是一个正常的反应。”易建联说。

  在训练营的第一天,总经理库普切克也谈到了易建联和慈世平的上场时间问题,认为他们必须通过努力来获取上场时间。不过,这对于易建联来说,不是问题。“每个球员都应该是这样呀!不靠自己努力的话,其他因素依靠不了。”

  由于忙于训练,易建联无暇观光训练营所在城市圣芭芭拉。“第一次来,也听说过这里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吧,海边城市我觉得挺适合在这边度假。”

  大批UCSB的中国留学生在训练场外等待阿联,当易建联走出场馆,留学生们高呼阿联的名字,而阿联也面带微笑耐心地为大家签名。“我看到很多学生,他们好像在附近这边上学,有一些也是从别的地方跑过来吧。感谢他们的支持。”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31702.shtml report 32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