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明表情包火到埃及 竟登上交通指示牌(图)

中国篮镜头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还记得姚明的囧笑表情包么,现在已经火到埃及街头了!日前有网友晒出一张埃及街头的照片,姚明的表情包居然出现在了交通告示牌上。网友称:“姚明表情包已经传到卢克索了,问了埃及导游(人家埃及人),他说姚明表情包在这边很火,虽然很多人不知道这人是谁,但就觉得很搞笑。这个告示是在说,不要逆行。”

  姚明囧笑的原版照片是在一次火箭赛后的发布会上。2009年NBA季后赛首轮,火箭4-2淘汰开拓者闯进西部半决赛,姚明与阿泰斯特出席赛后发布会,阿泰当时妙语连珠逗得姚明大笑,遂被记者拍下了爆笑的表情。由于笑脸太过魔性,不仅被网友做成漫画形象,更是被各种搞笑创意PS,火遍全球。国外社交媒体上更是有yaomingface这样的热词。

  姚明本人也知道自己的表情被如此传播,在接受采访被问及此问题时,姚明表示:“我觉得我的图像能够博大家一乐,也挺不错。”(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32880.shtml report 2113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还记得姚明的囧笑表情包么,现在已经火到埃及街头了!日前有网友晒出一张埃及街头的照片,姚明的表情包居然出现在
最后修改于2016-09-30 10:44:08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