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带一路搏击赛”北京落幕 张春雨膝撞KO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9日,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和“中华出版促进会”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金威啤酒——北京格斗一带一路搏击对抗赛”在北京昌平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由泰拳名将张春雨领衔的中国战队以5比3的成绩击败国际联队,取得胜利。

  首场比赛是在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李世远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安萨甘之间进行。比赛一开局双方毫无试探,开始全面猛攻。随着比赛的深入,李世远凭借体能优势与昂扬斗志主导了比赛,并在第二回合以高扫踢击倒对手一次。最终李世远以绝对优势为中国战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对决是王志国对阵塔吉克斯坦选手努斯拉特。或许是受到了首场比赛火爆战况的影响,两位选手在出场时就显得异常兴奋,比赛中更是火力全开。但不久后,他们的体能便都出现问题,最终两位选手鏖战三局,努斯拉特以分歧判定战胜王志国,将比分扳平。

 

  陈亚伟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诺尔玛托夫的对决是当晚身高差距最悬殊的一场比赛,1米88的陈亚伟要比对手高出了14cm,比赛中他也充分借助身高优势使用拳法与膝法4次将对手重击读秒,根据自由搏击比赛规则诺尔玛托夫TKO告负。

 

  备受瞩目的中国明星级选手张春雨也同样不负众望,在第二回合以威力强大的膝撞两次重创兹别克斯坦冠军阿米,最终阿米因疼痛难忍而主动弃权。张春雨TKO获胜。

  在接下来四场MMA规则对决中,中国选手刘贵成在第二回合开局不到20秒就重拳KO哈萨克斯坦选手艾多思取得胜利。有着“新疆烈马”之称的马沙依兰以凭借分歧判定战胜哈萨克斯坦名将铁米尔兰。而中国小将贺喜格图与郑晓亮则负于对手,饮恨赛场。

 

  据悉,未来“北京格斗”将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所有赛事都将沿着“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轨迹进行,通过拳击和搏击比赛带动和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体育交流。另外,“北京格斗”还将与美国、泰国、约旦等世界知名综合格斗品牌进行战略合作。同时,北京格斗也将与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中国区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中国区等世界职业拳击组织合作,进而为中国拳手提供更多的体现公平公正和比赛真实性的高水平赛事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38662.shtml report 2055 9月29日,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和“中华出版促进会”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金威啤酒——北京格斗一带一路搏击对抗赛”在北京昌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