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男足名单:本田香川领衔 海归11将本土15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日本足协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出战世预赛十二强赛的日本男足国家队名单,香川真司、本田圭佑等名将悉数在列。他们将在10月6日主场迎战伊拉克,随后在10月11日客场挑战澳大利亚。在这支日本队中,有15人来自海外联赛,11人效力于国内联赛。

  门将:川岛永嗣、东口顺昭、西川周作;

  后卫:长友佑都、槙野智章、森重真人、太田宏介、吉田麻也、丸山佑市、酒井宏树、酒井高德、植田直通;

  中场:长谷部诚、柏木阳介、永木亮太、香川真司、清武弘嗣、山口萤;

  前锋:冈崎慎司、本田圭佑、小林悠、原口元气、宇佐美贵史、武藤嘉纪、浅野拓磨。

  (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40007.shtml report 847 日本足协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出战世预赛十二强赛的日本男足国家队名单,香川真司、本田圭佑等名将悉数在列。他们将在10月6日主场迎战伊拉克,随后在10月11日客场挑战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