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国羽重大人员变动 李永波11月下课张军顶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国羽重大人员变动 李永波11月下课张军顶替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星洲网”报道,在里约奥运会上铩羽而归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将迎来重大变动,在11月15日,主教练李永波将下课,张军将顶替主教练的位置。

  马来西亚媒体的文章当中表示,透露这个内幕消息的知情人士表示,换届定在11月5日,这个消息的真假还得等官方公告,但是有羽球专家评价说:“张军将接班李永波成为中国羽球队新任总教练,张军接班李永波,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吧。”

  马来西亚媒体直言“如果这消息属实,可说是中国羽总的一场大地震”,其实此前中国奥运精英代表团访港的时候,就是由张军替代李永波出访的。从运动员成绩上看,张军搭档高崚为中国羽球队夺得过第一枚奥运混双金牌,并且在雅典奥运会上实现蝉联。

  2007年,张军退役,随后担任中国羽球队女双组助教。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羽球队教练组大换血,张军成为男双组主教练,在他的指导下,中国男双涌现了一批年轻新秀。2012年伦敦奥运会,蔡赟与傅海峰夺得男双金牌,中国包揽五金创造历史。2016年里约奥运会,张楠与傅海峰夺得男双金牌,男双实现蝉联,“对深处‘漩涡’中的中国羽球意义重大”。如今,中国男双组新星闪耀,李俊慧与刘雨辰刚在日本超级赛夺得生涯首个超级系列赛冠军;正在进行的韩国超级赛,中国五对男双晋级16强,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作为男双组主帅的张军功不可没”。

  马来西亚媒体表示,一旦传闻属实,李永波自1993年任教中国羽球队以来,至今长达23年的执教生涯,“伴随着无数光辉与丑闻,就将随之终结”。文中如下写道:“李永波在位期间,率领中国重夺淂姆斯杯,并在汤尤杯打下无数辉煌纪录,且培养出近百名的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然而,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国队的成绩从4年前的5金变为2金,且发生球员场上对教练发脾气的事件,令李永波遭受挞伐。中国媒体进一步翻旧帐,报道其性丑闻、教唆球员打假球以及贪污与滥权等丑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54165.shtml report 1252 曝国羽重大人员变动李永波11月下课张军顶替北京时间9月30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星洲网”报道,在里约奥运会上铩羽而归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将迎来重大变动,在11月15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