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ew Balance发布Fresh Foam Vongo:革命性中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 动态缓震,满足不同跑者需求:基于跑者大数据研发的革命性科技中底,精密计算脚掌受力。

   中底独特设计,针对内翻与扁平足提供支撑:中底内侧加高密度设计,塑造强力支撑,极大提升扁平足及足内翻跑者的上脚感及保护。

   高效稳定:针对过度内翻跑者落地时重心偏移的问题,沟槽部分可将偏移重心聚拢集中,起到极佳的缓震保护。纹路里侧紧密,外侧疏松,提供抓地力。

   保暖面料,秋冬夜跑最抢眼:整体鞋面采用防风保暖面料,可轻松应对骤冷天气状况。透气立体网眼面料,舒适包覆脚部,提供绝佳试穿体验。

   鞋面反光材质:品牌Logo加入反光材质设计,增强夜间户外运动时的保护性与时尚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30/n469458212.shtml report 823 动态缓震,满足不同跑者需求:基于跑者大数据研发的革命性科技中底,精密计算脚掌受力。中底独特设计,针对内翻与扁平足提供支撑:中底内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