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公开赛伯蒂奇力克同胞 携手加斯奎特进四强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深圳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30日,ATP深圳网球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头号种子伯蒂奇和三号种子加斯奎特经历苦战淘汰各自对手进入四强,而四号种子托米奇则脆败于巴西选手贝鲁奇,无缘半决赛。

  面对自己的捷克同胞维斯利,伯蒂奇打得并不轻松。卫冕冠军首盘第一局就遭遇破发,随后双方就战至抢七,不过伯蒂奇让对手仅仅得到1分从而拿下首盘。第二盘,伯蒂奇在第四局被对手破发,维塞利抓住机会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伯蒂奇再次首盘被破,但他抖擞精神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一鼓作气以6:2赢得决胜盘。

  伯蒂奇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巴西人贝鲁奇,后者以两个6:2淘汰了四号种子托米奇。

  三号种子加斯奎特面对资格赛中突围的德国选手兹维列夫,两盘都战至抢七,但法国人的关键分把握能力更强,以7:6(4)和7:6(2)胜出。

  加斯奎特将与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勒维奇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后者以7:6(6)和6:2淘汰了突尼斯人贾兹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6363.shtml report 459 新华社深圳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30日,ATP深圳网球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头号种子伯蒂奇和三号种子加斯奎特经历苦战淘汰各自对手进入四强,而四号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